蓝蓝的兔酱

【偶像梦幻祭】杏的cosplay相册

!就是这篇文!我找到啦 写得超可爱

杏林萧:

 #假设杏喜欢cosplay#



#假设杏的cos照片制成相册#



#小哥哥们对杏照片的梗构思#



#三年级聊天体设定#



#第一次尝试聊天体,作为拓展(可能是龟更)#



#all杏#



#高!亮!前方ooc预警,求轻喷# 



三年级



日日树涉: 

Amazing!我是你的日日树涉!



守泽千秋:

哈哈哈,正义的伙伴红色流星登场。



濑名泉: 

超~烦人的,竟然在这个时候发信息,超~烦人。



仁兔成鸣

涉亲怎么了?



朔间零:

早上好啊,吾辈的友人。



天祥院英智: 

晚上好,涉,又有什么好事要说的吗~



莲巳敬人:

够了,英智不要跟着日日树搞事,快点休息。



鬼龙红郎: 

小少爷,还是一如既往啊。



日日树涉: 

Amazing!右手君还是一如既往的严厉啊,不过接下来的是和小杏有关的!



羽风薰:

小蒲公英?!关于小蒲公英的什么事?



朔间零: 

只要是关于小姑娘的事,薰君就会很积极啊。



守泽千秋:

哈哈哈,小杏遇到什么麻烦了吗?正义的伙伴会帮助她的。



日日树涉: 

Amazing!发现一些关于杏令人Amazing的照片。



羽风薰:

小蒲公英的照片?!



仁兔成鸣:

呜喵?照片?



天祥院英智:

哦,真是令人期待啊~涉



日日树涉: 

请皇帝殿下和大家欣赏。

(穿女仆装,戴白色猫耳朵发饰,双马尾的杏,以及一行:欢迎回来,主人大人~)



羽风薰:

啊啊啊,太可爱了,小蒲公英啊!!!



濑名泉: 

……!



仁兔成鸣:

呜喵?小、小杏?



鬼龙红郎: 

这是小姑娘?!



朔间零: 

欧呀。



守泽千秋:

哇,超可爱的!



天祥院英智:

!涉,这是……



莲巳敬人:

喂,英智你还好吧?!



日日树涉: 


呼呼呼,只是从友也君那里得到了小杏的一个推特相册而已,就发现了这些令人Amazing的照片。这只是其中之一。




羽风薰:


纳尼?!小蒲公英的推特相册?求地址!




守泽千秋:


我也要!!!




莲巳敬人:


上面那两个真是无可救药了。




鬼龙红郎: 


我也……




仁兔成鸣:


我也想知道……




天祥院英智:


涉。




日日树涉: 


呼呼呼,这可是小丑的秘密,不过只要是皇帝殿下的命令的话。请继续欣赏。(蓝色连体泳衣,单马尾,抱着沙滩排球,和:难得来到海边要和我一起打排球吗?)




深海奏汰:
puka~puka~小杏,好可爱
鱼儿们都这么说。




 朔间零:


欧呀,难得汝的手机没有进水。




 日日树涉:


的确是呢,奏汰。




深海奏汰:
puka~puka~【小杏】给【手机】贴一些保鲜膜,可以预防手机进水。




羽风薰:


我要!!!小蒲公英等我!我现在就去!




 仁兔成鸣:


薰亲!等一下啊!




鬼龙红郎:
喂,羽风,小姑娘会被你吓晕的。




莲巳敬人:


羽 风 薰!




濑名泉:


敢去就杀了。


斋宫宗: 


吵死了,你们这些俗物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!




鬼龙红郎: 


呦,斋宫。




日日树涉:


发来一张图片(黑白人偶洋装杏,闭着眼睛躺在一个类似皮箱的床,旁边放着一个发条,和:我的下一位人偶师是谁?)




斋宫宗: 


!!!!




仁兔成鸣:


呜哇,小杏好可爱啊




月永雷欧:
啊哈哈哈哈,这是什么?




濑名 泉
这个时候才冒出来啊,国王陛下超——烦人。




斋宫宗: 


这、这、这是那个小丫头?!简直是艺术品啊!




日日树涉:
这可真是相当amazing呢!小杏居然有这种气场。




朔间零:


确实啊。




月永雷欧:


哈哈哈哈,灵感降临了!马克笔,我的马克笔在哪里?




鬼龙红郎:


啊啊,麻烦的家伙啊




莲巳敬人:
你们真是无可救药!




 仁兔成鸣:


话说从刚才开始是不是少了一个人,皇帝殿下呢?




天祥院英智:


叫我吗?




 莲巳敬人:


英智,你干什么去了?




天祥院英智:


观看涉说的小杏的推特相册,随便喝了一些药~




羽风薰:


纳尼?天祥院都有了小杏的推特相册了?




朔间零:


吾辈也收到了。




朔间零:


(黑色紧身摇滚装,高筒靴,拿着麦克风:和我一起来吧!)




羽风薰:


存,什么的不用说了,存!




 莲巳敬人:


转校生在搞什么!!




守泽千秋:


哈哈哈,紧身衣很不错呢,好想紧紧的拥抱杏啊。




深海奏汰:


【千秋】性骚扰是不好的,小心我的【制裁】。




天祥院英智:


(白色欧式晚礼服,盘起了头发,带着羞涩的笑容:今晚可以让我当你的舞伴吗?)




斋宫宗: 


!!!涉,把那个什么相册给我发过来!!!




濑名泉:


现在!马上!交出来!




仁兔成鸣:


泉亲,冷静一下。




莲巳敬人:
………我的胃药呢?




日日树涉:
Amazing!!那就【推特地址】。




月永雷欧


啊哈哈哈哈,这是什么(英姿飒爽的女性骑士装,带着淡淡的忧伤抚摸着手中的宝剑:保护你是剑的使命,也是我的使命。)




斋宫宗: 





朔间零:


还真是符合汝口味的照片啊。




鬼龙红郎:


嘛,毕竟从小时候那个家伙就很喜欢人偶来着的……




斋宫宗: 


太棒了!!!下次给她做洋装吧!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到这里,请期待下一章。


第一次发文章,多多关照。

评论

热度(4306)

  1.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